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8 17:12

快递员年终奖10万金砖!德邦:这是他们应得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据梨视频消息, 3 月 17 日,德邦快递CEO向 234 名优秀快递员颁发年终奖。每位优秀的快递员都领到了价值 10 万元的金砖,总价值 2340 万元。据现场一位快递小哥现场爆料,他的年薪为 50 万元。

德邦快递CEO崔维刚表示: 2018 年是大件快递的元年,电商市场的渗透率不断提升。大件快递的需求也在快速地增加。我们成绩的取得不仅来自于市场和客户的认可,更依赖于我们 6 万多名在一线的大件快递员。

资料显示,德邦快递创建于 1996 年,核心业务是大件快递。 2018 年 1 月 16 日,德邦快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登陆A股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603056”。同年 7 月,德邦快递上榜财富中文网发布的 2018 年《财富》中国 500 强企业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