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8 15:14

币安孵化器获阿根廷生产劳动部的支持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日前,币安官方宣布阿根廷生产劳动部承诺,对于每一个获得币安孵化器和Founders Lab融资的阿根廷区块链项目,生产劳动部也将对其进行投资,金额最高 5 万美元。币安孵化器是加密货币交易巨头币安的投资部门,Founders Lab是阿根廷当地的区块链加速器。以四年为限,阿根廷政府将通过Founders Lab,与Binance Labs和LatamEx一起投资区块链项目,每年最多 10 个项目。

区块链加速器Founders Lab将获得阿根廷政府颁发的 10 张加速器许可证之一,这也是其中唯一一份区块链许可证。通过与Founders Lab合作,币安孵化器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展为期 10 周的区块链初创企业孵化项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