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8 13:31

小米金融回应注销旗下两家公司:正常的管理运作 未实际投入运营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今日,针对注销“小米金融科技”以及“小米小额贷”一事,小米金融方面回应称,这两家公司并未实际投入运营,由小米金融主动注销,主动注销属于正常的管理运作范畴,都是旨在资源的有效合理利用。

据工商资料显示,珠海小米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6 月,注册资本 30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洪峰,雷军为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持股比例为77.8%。

珠海小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 年 8 月,注册资本 30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洪峰,由珠海小米金融科技公司全额控股,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均为雷军,持股比例为77.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