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8 11:15

智商堪忧!英国劫匪竟想用砍刀和大锤盗取加密货币ATM中的比特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众所周知,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不像法币有能作为实体而存在,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英国出现了试图想用砍刀和大锤偷走加密货币ATM中的比特币的小偷,这智商着实堪忧。

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 3 月 12 日,英国北安普敦地区一家杂货店的比特币ATM机被三个试图从机器内部取走比特币的窃贼偷走了。这三人组一个负责威胁店主,另外两个则用大锤从墙上取下机器。目前,北安普敦警方已经呼吁了解相关信息的公众尽早通知警方。

事实上,尽管劫匪在此过程中并不能从盗走的加密货币ATM得到任何东西,这不仅是因为比特币实质只是虚拟存在的,还要求劫匪拥有超强的技术破解能力。当然,劫匪造成的经济损失仍有待确定。

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只有3 %的受访者曾在当地投资过数字资产,而1.5 %的受访者曾使用过加密ATM机。因此,估计这抢劫犯在拆解机器,在内部找不到比特币后会目瞪口呆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