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3-18 10:01

百度在线向“西瓜视频”索赔500万 因后者擅用“好看”标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今日,北京海淀法院官微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西瓜视频”擅自使用“好看”标识推广产品,抢夺“好看视频”的用户和流量,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和侵害商标权纠纷为由,将“西瓜视频”APP的所有者和运营者运城市阳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损失500万元。

百度在线称,运城公司在明知“好看视频”是“西瓜视频”的主要同业竞争者,且百度在线公司拥有“好看”商标专用权的情况下,恶意购买关键词“好看视频”,在第三人“360搜索”APP中推广自己的“西瓜视频”恶意混淆产品来源,误导广大消费者,恶意抢夺“好看视频”的用户及流量,故诉至法院。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