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8 09:58

微软为 iOS 和 Android 游戏加入 Xbox Live 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天推出了一款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全新 Xbox Live 移动 SDK,允许开发人员将 Xbox Live 功能引入移动平台。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游戏开发者将能够选择部分 Xbox Live 功能集成到他们的游戏中,并通过简单登录到 Microsoft 帐户来启用。部分 iOS 和 Android 游戏已经在使用 Xbox Live SDK 来提供成就功能。

其中 iOS 和 Android 平台都可以使用诸如成就、游戏分数、英雄统计数据、朋友列表、俱乐部和家庭设置等功能。报道称微软正在努力使其 Xbox Live 无处不在,不仅仅是在 Xbox 和 Windows 平台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