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8 09:22

疑似苹果 Mac 版自研 ARM 处理器基准测试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一直以来都有传闻称苹果将在未来采用基于 ARM 的自研 Mac 处理器,而近日一份 Benchmark 的基准测试图显示苹果似乎正在进行相关的测试。

图片来自 Apple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份测试芯片名称为「APWL2 @ HmP」,命名类似苹果的 A 系列处理器跑分成绩曝光。其截图显示采用了 12 核处理器以及 10 核处理器,主频分别为 3.19GHz 以及 3.4GHz,单核成绩分别为 6912 和 7335,多核为 24240 和 20580,性能与目前的桌面处理器基本相当。

图片来自 appleinsider

根据此前郭明錤的预计,苹果会在 2020 年或 2021 年推出首款搭载基于 ARM 的定制芯片的 Mac 电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