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5 17:07

前Mt. Gox CEO篡改财务记录罪名成立 被判处缓刑4年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已倒闭的比特币交易所Mt. Gox的首席执行官Mark Karpeles因篡改财务记录罪名成立,现已被判处缓刑 4 年。

据介绍,东京地方法院认定Karpeles将自己的个人财务与交易所的财务混为一谈,以掩盖该平台在黑客攻击事件中的损失。Karpeles最终被判两年半徒刑,如果他在四年内记录良好,则不必服刑。法院指出,Karpeles篡改电子记录的指控是真实的,应该受到惩罚,但没有贪污证据。

Mt. Gox在 2011 年遭到黑客攻击,受害者约达24, 000 名。 2014 年初,该交易所在崩溃,导致损失 85 万比特币,当时价值约为4. 6 亿美元(现在价值约为 33 亿美元),随后申请破产。

虽然欺诈和盗用公款的指控与盗窃案没有直接关系,但被质疑挪用客户资金,于 2015 年遭到指控。自 2017 年 7 月开始审判以来,Karpeles一直坚称自己是无辜的,否认所有指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