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5 15:38

天猫联合芝麻信用开放信用购 650分以上用户可免费试用7天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 3 月 15 日,天猫联合芝麻信用向全行业开放“信用购”。凡是芝麻分 650 分及以上用户都可以享受先试用 7 天,满意后再付款的服务。

用户只需在手机淘宝客户端搜索“天猫信用购”或上芝麻信用购物频道就可以选择信用购方式并进行信用授权。授权之后,就可以下单购买体验先试用后付钱了。 7 天试用期结束后,如果消费者不满可以选择退货。芝麻信用市场部总监赵涵宁表示,芝麻信用的目的就是要彻底消灭货不对板等问题,让消费者更放心地购买。

目前,信用购已覆盖天猫近 5 万件商品,包含手机、3c数码、家电、乐器、服饰、汽车、家居、美妆及快消等主营品类。资料显示,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目前超过 40 个行业,数万种商品都可以使用芝麻信用免押金服务。数据显示,到去年底已经帮用户免掉了 1000 亿元的押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