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5 15:31

苹果印度市场砍掉 iPhone6 系列,重走高端路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近日,印度信息技术部最近批准了纬创集团价值 7 亿美元的投资计划,这将使苹果能够规避印度目前对进口产品征收的高关税。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但据外媒报道,苹果并没有准备让印度消费者更容易买到 iPhone,而似乎在反其道而行之。三位业内高管透露,苹果将在印度实施一项新的战略,以加强其品牌的高端形象和排他性。

作为这一新战略举措的一部分,苹果已开始通知当地零售合作伙伴,它希望退出每月销量低于 35 部 iPhone 的任何门店。苹果也不再对不到 350 - 400 平方英尺的小门店感兴趣。

此外,业内高管称,苹果将停止所有低端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销售。这也意味着,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将成为印度目前最便宜的 iPhone。这将使得苹果 iPhone 的入门价将提高约合 72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