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5 14:24

石油公司壳牌正面向毕业生招聘区块链分析师岗位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世界第五大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荷兰皇家壳牌集团(Royal Dutch Shell)最近决定进军区块链领域,该公司正在寻找科技课程的毕业生,并提供一个“区块链分析师”岗位。

据报道,壳牌公司主要面向刚毕业的大学生,目的是寻找区块链在石油和天然气方面新的以及有趣的使用案例。

根据职位描述,该岗位将负责挖掘区块链在公司石油和天然气等核心业务上的使用,包括负责创建区块链在公司中的理想用例,并通过项目部署和测试。毕业生的专业背景需要设计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尤其是区块链技术)和数学。分析师的范围不仅仅集中在区块链,还可以使用一些其他分散的技术。

去年 11 月份,壳牌就推出了一个专注于石油交易区块链平台,现在看来该公司将开展更多的区块链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