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5 14:13

三星正在开发将前置摄像头完全隐藏在屏下的手机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正致力于打造将前置摄像头完全隐藏在显示屏下的手机显示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一技术类似于三星的最新旗舰 Galaxy S10 系列手机将指纹读取器嵌入显示屏内部的方式。三星移动通信显示屏研发集团副总裁 Yang Byung-duk 表示,「虽然在未来一到两年时间里不可能生产,但这项技术可令手机摄像头孔朝着不可见的方向发展,而且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摄像头的功能。」

据悉,虽然三星并未透露这一技术的具体实现方法,外媒猜测三星应该可以通过在使用摄像头时设置一个关闭像素的显示屏区域来做到这一点,这样摄像头就可在不受任何光线干扰的情况下进行拍摄。

另外,作为全球重要的显示屏生产厂商,有众多手机品牌均使用三星提供显示屏。因此除了三星手机之外的手机,iPhone 等也很可能将会采用这种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