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5 10:58

微信公众号又改版!右下角好看变在看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今天,不少网友都发现,微信公众号文章页面又发生了变化。位于文章底部右下角的“好看”已经改为了“在看”,英文版仍为Wow。

去年 12 月底,微信7. 0 版本发布,迎来了重大改版。不但界面UI全新改版,新增时刻视频,其微信公众号文章底部右下角的“点赞”也变成了“好看”。当用户在阅读公众号文章后点击“好看”,该文章就会被推荐到好友的看一看信息流中。这样,大家可以在看一看里浏览朋友认为好看的文章。

为此,不少人表示改版后不敢轻易点“好看”按钮,因为这样会轻易在微信朋友中暴露自己的品味。改为“在看”则会相对中立得多。以后,大家可以放心点这个六角小图标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