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5 10:51

安全研究人员30天内在区块链平台上发现43个漏洞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据thenextweb消息,根据Hard Fork一项调查显示,过去 30 天里,白帽黑客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平台上发现了 40 多个漏洞,好在没有一个漏洞是特别严重的。

根据提交给漏洞披露平台Hacker One的漏洞报告,在 2 月 13 日至 3 月 13 日期间,白帽子在处理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 13 家公司发现了 43 个漏洞。受影响的平台包括Coinbase、EOS发行商Block.one、Tezos、Brave和Monero。

据悉,电子竞技赌博平台Unikrn 是报告中出现漏洞最多的区块链公司,共有披露了 12 个漏洞; OmiseGo开发方Omise排在第二,有 6 个漏洞;EOS排名第三,有 5 个漏洞。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公司中出现的一些漏洞只是略微涉及到分散技术,所以有些问题可能它们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功能无关。安全研究人员也从发现多个BUG中获得了总计 23675 美元奖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