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5 08:42

马云蔡崇信为公益慈善出售股票 马云将出售最多2140万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今日,马云和蔡崇信的关联实体和慈善基金会签订售股计划:自协议签订之后的今年 4 月开始,按照事先确定的条款,在 12 个月内马云将出售最多 2140 万股,在今年年底前蔡崇信将出售最多 920 万股,用于达成公益慈善承诺及一般财富规划。

2014 年阿里巴巴上市前,马云和蔡崇信就共同宣布,拿出自己在阿里巴巴集团拥有的相当于阿里巴巴总股本2%的期权,成立个人公益信托基金,致力公益生态等。

根据阿里巴巴 2018 年中报披露,马云个人持有阿里约1. 67 亿股,占6.4%股份;蔡崇信持股约 5930 万股,占2.3%股份。昨日阿里股价报收于180. 36 美元。根据计算,出售股份价值约 360 亿元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