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5 08:13

小红书回应种草笔记代写;哈罗单车破坏率同比下降37%;工信部启动宽带双G双提行动计划

小红书回应“种草笔记”代写:已报案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红书部分“种草笔记”是编的,刷量、提升搜索排名产业链等现象。对此,小红书昨日晚间发文回应称,文中所报道的黑产刷量行为,正是小红书一直以来严厉打击的对象,小红书已经就这类事件向公安机关报案。

小红书表示,小红书社区早已建立几十人的反作弊团队, 2019 年 1 至 3 月,小红书反作弊技术团队处理涉及黑产账号 138 万个,作弊账号 38 万,作弊笔记 121 万篇。小红书会坚持用技术+机制持续严格防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哈啰出行:信用体系推出以来单车破坏率同比下降37%

昨日,哈啰出行方面称,在用户信用体系建设上取得阶段性成果:不文明用车现象大幅减少,单车破坏率同比下降37%,在治理效果最好的城市,单车破坏率同比下降甚至超过60%。

据悉,过去一年,哈啰出行以信用免押为起点,推进用户信用体系的规范与完善,将用户用车行为、个人信用与用车权益三者相挂钩。

对于遵守文明用车规则、上报真实车辆故障、爱护单车等文明行为,哈啰信用体系通过提升信用分予以正向激励。同时,对不文明行为采取信用扣分措施,失信用户将面临不能享受骑行优惠、骑行单价上涨、冻结用车资格甚至永久封号等不同程度的惩戒。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工信部:启动宽带“双G双提”行动计划

近日,工信部印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 2019 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深入开展网络提速降费工作,启动宽带“双G双提”行动计划,推动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降低20%。

同时,《意见》指出,将强化电信业务市场规范管理,不得签订排他性服务协议。不得使用实行进网许可制度但未获得进网许可的电信设备。深化“携号转网”业务规范办理,不得擅自增设办理条件、人为设置障碍,不得利用“携号转网”实施恶性竞争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