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4 14:38

杭州市滨江市​场监管局:经鉴定 网易考拉加拿大鹅为正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据腾讯深网报道,今日,杭州市滨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主任潘杰表示,网易考拉加拿大鹅经鉴定为正品。网易考拉方面表示,对此结果深感欣慰,未来会推进服务机制的建立。

去年12月,线女士在网易考拉购买加拿大鹅中长款女羽绒服,花费5567. 04 元。随后,线女士称,将此款衣服多张照片发至加拿大鹅官方验假网站,进行认证,发现为假货。

1 月 8 日,网易考拉发布声明回应称,经调查,确认商品采购链路完整可靠,售出的加拿大鹅产品为海外在售的正品无误。

1月15日,网易考拉官方微博再次发布声明称,目前,加拿大鹅官方已通过邮件告知,可将商品送至其在中国大陆指定的售后维修机构进行实物鉴别真假,该机构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不过相关人员到达现场后,被告知需将商品寄回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别,不提供现场鉴别,也无法在当日给出鉴别结果。

随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市场监管局方面表示对线女士对网易考拉的投诉已经正式立案。根据披露的短信消息,滨江市场监管局还要求线女士将证据材料以书面的形式寄送到指定地址。

以下为网易考拉回应全文:

对此结果,我们深感欣慰。

过去三个月,因该商品真假争议对消费者、社会公众造成的困扰和疑惑,我们深表歉意。

作为一家成立仅 4 年的电商平台,距离优秀的标准还很远。未来,我们会以更加敬畏的心态,接受来自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并提高服务水平。

跨境商品检验难问题,一直都是跨境领域痛点。我们也会坚持不懈,推进服务机制的建立。也呼吁同行、有关部门能够协同推动海外知名品牌成立境内售后服务机构,专门从事正品鉴定、售后维修等,致力消除海淘鉴定的痛点。

请大家放心,网易考拉“正品保障、假一赔十”的承诺不会变,提供更高品质商品与服务的初心不会变

相关阅读:

网易考拉发布声明:将赴加拿大鹅指定售后机构鉴别真假

网易考拉加拿大鹅事件后续 送至官方鉴定点遭闭门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