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4 14:41

比特币矿工声称:利用太阳能可降低75 %挖矿成本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据bitcoinis消息,矿工们为了节省挖矿成本,正努力的采取各种有效的办法。一些大型和小型加密货币矿工被迫转向可再生能源,以降低挖矿成本。

一昵称名为“cadese”的用户Reddit声称,他正在使用太阳能电池板来大幅降低成本。这种方式不仅免除了电力成本的税收,还降低了75 %的挖矿成本。

使用可再生能源挖矿越来越普遍了, 2018 年 11 月,CoinShares研究发布了一份报告,研究比特币挖矿的趋势、成本和能耗。该研究表明,大多数比特币挖掘是在全球拥有可再生能源地区进行的。此外,该报告强调,约80 %的挖矿活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

其中,太阳能电池板的使用比普通的电力挖矿更具成本效益。例如太阳能装置的供应商Solar Alliance Energy等公司正在关注可再生能源在加密货币行业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 2018 年 11 月份,Solar Alliance Energy就与NuYen区块链公司签署协议,在伊利诺伊州的墨菲斯伯勒开发加密货币采矿设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