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4 14:15

特斯拉全新 SUV 车型 Model Y 将于 3 月15 日正式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特斯拉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15 日上午 11 时发布 Model Y。Model Y 为一款全新的 SUV 车型,将于 2020 年正式投产,可能计划在内华达州和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

图片来自 特斯拉微信公众号截图

此前特斯拉 CEO 马斯克就在推特上发文宣布会在当地时间 3 月 14 日于 LA Design Studio 举行 Model Y 的活动。

据介绍,预热超久的 Model Y 或是款平价版的 Model X。Model Y 是紧凑型的 SUV,大约比 Model3 大 10% ,但比 Model X 小上一圈,因此同样的电池,ModelY 要比 Model 3 贵 10% ,续航也要稍短一些,Model Y 的售价应该介于 Model 3 和 Model S 之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