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4 13:50

特斯拉将在明日11时发布入门级SUV Model Y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官方公众号发文称,特斯拉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15 日上午 11 时发布Model Y。据此前消息,特斯拉预计在2020年底前量产Model Y,并在数个月后于Gigafactory 3新增另一条生产线。

在配置方面,Model Y将有3排座位,并且与Model3使用相同的平台,共享其75%以上的零件。Model Y的尺寸大约比Model3 大10%,价格也贵10%,续航里程略短于Model 3。Model Y不会采用Model X的“鹰翼门”设计。

去年11月,马斯克表示,会先在中国工厂生产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未来将以生产Model 3轿车和入门级Model Y跨界SUV车型为主,因为廉价电动汽车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的表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