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4 13:27

FF出售内华达州土地 并称将在年内筹足资金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今日,Faraday Future (FF)发布公告称,为巩固全球化战略运营,落实中美一体化研发战略,更好整合全球资源,FF决定出售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 900 英亩(约 5463 亩)优质土地,报价为 4000 万美元。

据悉,该土地是FF于2015 年,在拉斯维加斯北部的Apex工业园购置土地。随着运营和生产制造战略的调整,FF决定将其旗舰超豪华电动车FF91 的生产地点迁至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工厂,并已于 2017 年底开始了汉福德工厂的改造工程。

此外,FF表示,将在 2019 年内努力筹集足够的资金,尽快将变革性产品FF91 推向市场并为今后的大规模量产FF81 做准备。目前,已有多家全球投资人表达了投资FF的兴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