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4 10:35

报告显示,2 月份苹果 iPhone 中国市场需求同比下滑近 70%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根据瑞银(UBS)最新发布的报告称,今年 2 月份,苹果 iPhone 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同比下滑了近 7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瑞银报告指出,今年 2 月份苹果 iPhone 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去年 12 月和今年 1 月份的销量疲软状况类似。瑞银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表示 :「这一数据是中性的,我们都知道,当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整体需求也相对低迷。」

阿库里还表示,预计苹果将在 3 月 25 日发布会上推出新的视频流媒体服务。苹果近日已经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3 月 25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新闻发布会。业界普遍认为,如果苹果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发展得顺利,将成为该公司巨大的利润来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