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4 10:10

美国电信运营商 Verizon 将于 4 月 11 日推出「真正」的 5G 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 Verizon 发布公告称,将于 4 月 11 日正式推出移动 5G 网络,首批城市是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该地区的用户前三个月可以免费使用这个网络,但前提条件是要有支持 5G 网络的设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Verizon 强调其推出的移动 5G 网络并不是以热点的形式存在,而是真正的 5G 信号网络,而首款支持的 5G 手机则是通过外挂 5G 基带实现 5G 功能的摩托罗拉 Moto Z3

目前 Verizon 已经正式开始接受 5G Moto 模块的预订。一这模块仅会通过 Verizon 渠道向美国消费者提供。模块中包含了一颗高通骁龙 855 SoC,辅以骁龙 X50 5G 基带。除了芯片,它还集成了 10 组天线,其中四根为 QTM052 提供的毫米波天线、两根用于 6GHz 以下频段、另有四根用于 4G / LTE 网络。为保证整机续航,5G Moto 模块还自带了 2000mAh 的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