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4 09:56

苹果在亚马逊机顶盒上推出 Apple Music 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日前苹果宣布,将在 3 月 25 日举行春季发布会,外界预计此次发布会苹果将正式推出网络视频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苹果公司开始把互联网服务作为未来收入增长的机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宣布将在美国亚马逊的 Fire TV 机顶盒设备上推出 Apple Music 服务。这表明苹果公司正在继续推动其互联网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包括 Apple Music 在内的网络服务。

图片来自 Apple Music

苹果是一家消费电子硬件公司,而随着智能手机等三大硬件的销售全面下滑,苹果公司开始把互联网服务作为未来收入增长的机会。苹果先后发布了 Apple Pay、Apple Music 和 Apple News 等产品,其中 Apple Music 则认为是该苹果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网络服务。

而早在去年年底,Apple Music 就第一次进入了亚马逊 Echo 智能音箱。苹果也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表示,iTunes 影视内容商店将很快在三星电子的智能电视机上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