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4 09:35

纽约时报发布招聘区块链人才信息后 又迅速删除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纽约时报(NYT)一直在寻找区块链人才,以开发一种概念验证( PoC )技术,并将该技术应用于新闻出版。

日前,纽约时报在Glassdoor上发布了相关区块链岗位招聘信息,但没过多久又撤销了招聘信息。根据纽约时报原先的招聘信息,该新闻机构正在寻找“一个前瞻性的领导者,帮助新闻出版商设想和设计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概念证明( PoC )“。

该岗位要求应聘人员要在新闻、产品、设计、软件开发、硬件工程、用户研究等多个领域中,至少拥有三个领域相关的工作经验。申请人应该对纽约时报如何在迅速变化的媒体技术环境中定位有深刻的理解。

职位描述中还澄清,该职位是一个临时职位,预计任期为 12 个月。目前,纽约时报尚未解释其迅速删除该则招聘的原因,是否还会重新发布相关招聘广告还有待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