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4 09:03

谷歌正式推送 Android Q Beta 测试版本,加入更多隐私控制与新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谷歌在今天正式推送了 Android Q 的首个 Beta 版本,率先开放给所有 Pixel 系列手机安装测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谷歌官方博客介绍,Android Q 为用户带来了许多额外的隐私和安全功能,以及针对可折叠设备的增强功能,用于连接的新 API、新的媒体编解码器和相机功能、NNAPI 扩展,支持 Vulkan 1.1,同时带来更快的应用启动等。

图片来自 Android开发者博客

现在开发人员可以从 https://www.google.com/android/beta 下载 Android Q。其中包括了一个预览版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为开发人员提供了 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Pixel 3、Pixel 3 XL 的系统映像以及谷歌官方 Android 模拟器。

目前谷歌将先针对所有 Pixel 系列手机开放安装 Android Q Beta 测试版本,预期接下来也会加入更多设备支持测试,但预计要等到 Google I/O 2019 期间才会有更多细节说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