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3 16:59

摩托罗拉 Razr 可折叠手机将搭载中端芯片骁龙 710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3 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全新 Razr 智能手机,外形将依旧采用摩托罗拉 Razr 系列经典设计,但内部将采用可折叠屏幕。

图片来自 GSMArena

现在来自国外科技网站 GSMArena 的消息称,摩托罗拉这款可折叠手机的定位可能为中档机型。核心配置方面,这一新款的 Razr 将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配备 4/6GB 内存以及 64/128GB 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 2730 毫安。

新款的 Razr 手机将采用 6.2 英寸的可折叠屏,分辨率为 876x2142,外部还将配备一个分辨率为 600x800 的副屏幕。外观方面,这款手机将有黑、白、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另外,该手机背部还可能将配备一个指纹传感器以及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