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3 15:03

企鹅号发布公告 将清退低质以及不活跃达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昨日晚间,企鹅号发布了《关于企鹅号“达人计划”对低质、不活跃达人的清退公告》。企鹅号在公告中表示,经调查,少量“达人计划”的参与达人存在着产出内容低质、内容发布不活跃等现象,对达人内容生态和用户消费内容的体验都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对此,企鹅号称,将从 2019 年 4 月 1 日起,平台将针对产出内容低质、内容发布不活跃等问题进行系统性排查,对存在问题的达人予以清退,被清退的达人将无法再参加“达人计划”且当月结算也会被取消。请广大机构和达人即日起,及时自查,以免被平台清退取消合作。

具体清退规则为:参加企鹅号“达人计划”期间,达人发布的内容经平台核实为低质的占比超过10%,则该达人即时清退,且无法再参加“达人计划”; 参加企鹅号“达人计划”期间,发布内容的活跃度列入对达人的考核指标,若 90 天内在微视发布内容少于 3 篇,则该达人即时清退,且无法再参加“达人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