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3 14:51

美团回应“北京市场监管局约谈”:严格落实各项要求 在多方面加强行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了美团点评、饿了么等5 家网络订餐平台企业。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平台企业要加强风险防控,包括把好入网审查关,加强对入网餐饮店铺日常巡查和监测,及时处置违法违规入网店铺,做好网络订餐舆情监测及危机应对准备等。

对此,美团外卖发文回应称,将严格落实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中的各项要求,在多个方面继续加强行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以下为美团外卖回应全文:

美团外卖将认真履行平台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中的各项要求,在多个方面继续加强行动。通过商户资质管理的“天网”系统,全面强化餐饮商户入网资质审核;完善消费者投诉举报处理机制,推行“放心吃”食安险及“先行赔付、限期结案”制度,建立“绿色通道”快速处理用户投诉;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持续推广食品安全封签,目前全国投放食品安全封签已超过 4000 万个。未来,美团外卖将继续发挥平台自身技术、大数据等资源优势,加强社会共治,通过多种措施切实保障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

相关阅读:

饿了么回应“北京市场监管局约谈”:将积极落实各项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