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3 14:50

好莱坞加密货币主题电影《CRYPTO》预告片登陆YouTube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3 日消息:据thebitcoinnews消息,加密货币主题电影《CRYPTO》的预告片日前已经在YouTube上放出,电影内容主要关于利用加密货币的洗钱事件。

这部电影由美国演员Kurt Russell和Alexis Bledel主演,此外还有众多知名好莱坞影星参演。影片内容讲述了一个华尔街经纪人发现自己的公司和俄罗斯黑手党勾结,并参与调查涉及洗钱、毒品交易以及加密货币犯罪案件的过程。在这部电影中,出现的加密货币除了有比特币,ETH、NEO、LTC等主流币种也出现在银幕中。《CRYPTO》将于 4 月 12 日起在美国部分影院和主流媒体上映。

在《CRYPTO》之前,电影行业已经推出了一些与比特币有关的电影,比如《比特币劫案》、《比特币:钱的终结者》,以及纪录片《比特币的崛起》、《寄希望于比特币》、《依靠比特币的生活》等等。随着加密货币越来越受关注,与加密货币的有关题材的电影也渐渐的出现了大银幕上。至于《CRYPTO》口碑如何,只能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