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3 13:38

韬蕴资本CEO回应“易到CEO离职”:消息属实 但是不存在未达董事会考核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易到CEO巩振兵于已于近期办理离职手续。据称,其离职原因是没有通过董事会考核。在巩振兵离职后,易到CEO暂由董事长温晓东兼任,直到新任CEO上任。温晓东是韬蕴资本创始合伙人兼CEO,韬蕴资本为易到的控股股东。

对此,韬蕴资本CEO温晓东今日在朋友圈回应称,巩振兵确实将卸任易到CEO职位,目前离职手续尚未办理,更不存在未达到董事会考核一说。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以下为韬蕴资本CEO温晓东朋友圈全文:

巩振兵先生是我当年“三顾茅庐”请来的,由于 18 年整体大环境的问题以及易到本身融资的问题使巩振兵先生及其团队在一个很不容易的情况下砥砺前行,对此我及易到公司一直都是表示感谢的!

近期我们与巩振兵先生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巩振兵先生即将卸任易到CEO职位。然,此时离职手续尚未办理,更不存在未达到董事会考核一说。

感谢关心我们的大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