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3 11:34

京东快递新增青岛、长沙等14个城市 目前已拓展至31城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近日,京东快递新增一批寄件城市,在原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 17 个城市的基础上,此次京东快递又开通青岛、长沙、重庆、泉州等 14 个寄件城市,把个人快递服务拓展至 31 个城市。消费者可在“京东”APP、“京东快递”微信小程序、“京东快递小哥”微信公众号下单,享受 1 小时上门取货的快递服务。

京东快递于 2018 年 10 月正式推出个人快递服务,面向个人用户进行揽件,并逐步扩大城市范围。据了解,该服务推出后便保持高速增长,月环比平均增速超过100%。

据了解,京东快递目前已成为京东物流增长较快的业务,并与京东供应链、京东冷链、京东速运、京东跨境、京东云仓等,共同组成了京东物流的产品体系,为不同消费需求、消费场景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