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3 10:57

vivo X27 配置曝光:8GB + 256GB 存储,4000mAh 电池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3 日消息:刚刚 vivo 官方揭晓了 X27 的部分细节。其将配备 8GB 内存 + 256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4000mAh。

图片来自 @vivo

综合目前的消息,vivo X27 采用了零界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 91.6%。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方案,这也是 vivo X 系列首款使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vivo X27 后置三摄像头,其中主镜头为 4800 万像素,这也是 vivo 首款使用 4800 万主摄的手机。

外观方面,vivo X27 加入了全新配色雀羽蓝和粉黛金,官方介绍雀羽蓝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珍稀生灵蓝孔雀的翎羽色彩及纹路,粉黛金灵感来源于三万英尺的高空被金色光晕包围的粉白云朵。

图片来自 @viv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