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3 10:37

2019年两会“区块链”提案、观点达34条 数量同比增加61.9%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3 日消息:在 2019 年两会期间,“区块链”技术也受到了不少关注。如雷军、周鸿祎、李彦宏等大佬都提出了自己对区块链的看法。此外,其他政协委员也提及了区块链在不同领域中的应用与发展。

互链脉搏统计,截至 3 月 12 日上午, 2019 年两会期间,代表委员所提有关“区块链”的提案、观点已达 34 条。 2018 年两会期间,相关的提案和观点共有 21 条。数量同比上涨了61.9%在这34 条相关信息中,有 23 条是关于区块链的提案,有 11 条是代表在两会期间单独接受采访,或在两会代表团集中访谈环节中表述的观点。 其中,有关“区块链”的提案主要是围绕区块链应用与区块链监管,有关区块链应用的有 14 条,有关区块链监管的有 5 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