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3 09:32

阿里云计算法人发生变更:胡晓明卸任 任庚接任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11 日,北京阿里巴巴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胡晓明卸任法定代表人,任庚接任。不仅如此,该公司董事长、董事和经理也发生了变更。董事长和经理由胡晓明变更为任庚,徐铮铮退出董事,新增司为为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阿里巴巴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28日,注册资本35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了研究、开发计算机软件、互联网技术、数据信息处理、存储、传输技术;系统集成;提供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

胡晓明,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之一,在他的带领下,阿里云在全球云计算市场竞争中进入前三,并将中国自主研发的大规模计算操作系统——飞天,推广至全球舞台。现任阿里云、蚂蚁金服集团总裁,中国联通非独立董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