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2 14:40

头条系APP“多闪”遭腾讯应用宝全面封禁 此前曾被微信屏蔽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据凤凰科技报道,今日,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表示,腾讯对竞争对手的屏蔽措施正在升级, 3 月 11 日,腾讯应用宝上已经搜索不到抖音推出的独立视频社交app多闪。目前,腾讯方面尚未对此做出回应,而多闪仍可在其他应用市场正常下载。

此前,“多闪”曾遭到了微信方面的屏蔽。

1月15日,字节跳动举行主题为“So Young,这是年轻的新时代”发布会。在会上,抖音总裁张楠宣布,正式推出短视频社交产品“多闪”。多闪被定义为一款好友短视频社交软件, 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抖音登陆,直接添加抖音好友,发布留存时间为72小时的短视频。

不过在发布会现场,有观众拿着手机想要扫码下载试用,却发现“多闪”下载链接被微信屏蔽了。页面显示“因网页包含不安全内容,被多人投诉,已停止访问该网页。”

对此,今日头条CEO陈林对此回应称:“微信不用把我们当竞争对手,我们不是同一类产品,我们只把最亲密的人联系起来,干的是不一样的事情。”

相关阅读:

多闪遭微信屏蔽 网友调侃:今日黄历忌开市

今日头条陈林回应多闪遭屏蔽:希望微信不要把我们当竞争对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