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2 13:58

商汤科技与上海国际汽车城达成合作 双方将对班车智能化改造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今日,商汤科技官方公众号发文称,商汤科技已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依托商汤科技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商业化班车的运营及驾驶员管理,优化乘客的智能乘车体验;

同时,双方将联合开展交通工况数据采集、交通场景大数据分析和处理,推动面向人工智能的基础数据平台建设,加速智能汽车产业发展与应用落地,服务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建设。

商汤科技表示,目前,遍布上海各区域的上百条“驿动班车”线路中,已有 38 条线路车辆完成了智能化改造,搭载商汤科技“智能车舱”后,其可实现驾驶员身份识别,疲劳、分心等状态实时监测与提醒,以及乘客智能刷脸乘车。未来,这一技术还将逐步推广到全部线路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