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2 13:52

暴风集团:法院已删除失​信信息 解除冯鑫限制消费措施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今日,针对“暴风集团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暴风集团 CEO 冯鑫被法院限制消费”等相关报道。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回应称,公司于 2019 年 03 月 08 日被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019 年 03 月 09 日,法院已删除公司的失信信息,公司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此外,冯鑫先生于 2019 年 03 月 01 日被北京市海 淀区人民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经公司核查,上述案件系上市公司的参股公司 暴风体育(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所牵涉的服务合同纠纷,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 2.25 万元,该合同纠纷已经了结,法院已经解除冯鑫先生限制消费措施。

3月8日,暴风集团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据悉,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支付工资1.2074万元”,被执行人的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