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2 11:23

爱康国宾主体公司完成并购融资 投资方为阿里、苏宁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11 日,爱康国宾主体公司爱康国宾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并购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苏宁易购、云锋基金、博裕资本。

1月14日,苏宁易购对外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苏宁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与 Yunfeng IK Co-invest GP, Ltd.合作,共同出资设立 Yunfeng IK Co-invest, L.P.(以下简称“基金”),该基金规模不超过 12,200 万美元。

公告内容显示,该基金以豁免有限合伙形式组建,普通合伙人为 Yunfeng IK Co-invest GP, Ltd.,苏宁国际作为有限合伙人,计划出资 5,000 万美元认购基金份额。基金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投资 IK Healthcare Holdings Limited 及其若干关联公司,爱康系列实体将参与爱康国宾集团公司股票退市相关交易。

资料显示,爱康国宾是中国领先的提供体检和就医服务的健康管理机构,是由爱康网和国宾健检组建成立的联合服务机构。2014年3月4日爱康国宾向美国证监会提交IPO申请,拟赴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最大融资1.5亿美元。2014年4月9日晚间,爱康国宾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KA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