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2 10:17

OPPO副总裁沈义人:Reno拥有全新的产品理念以及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今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今日头条“微头条”上表示,Reno是充满创造力的全新产品线,不同于OPPO以往任何产品。“Ta拥有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哲学以及沟通方式。一切都是新的,从外到内。”例如,在拍照上,Reno坚持“真实的清晰”、所见即所得;软件方面,ColorOS6 会做得更轻快、更简洁干净,包括快稳省的优化和游戏时的畅快体验。

昨日上午,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宣布,OPPO正式推出新系列Reno。沈义人称,基于全新的OPPO品牌体验,从软件体验到硬件创新,从互联网产品到终端服务,OPPO将会打造一条全新的产品线,新系列产品将在 4 月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