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2 09:39

提升交付能力,特斯拉发行价值 1380 万美元股票用于购买运输拖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近期发行了价值 1380 万美元的股票,用于购买将电动汽车从工厂车间运往客户处的卡车和拖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根据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特斯拉使用 49967 股股票,从加州汽车运输服务 Central Valley Auto Transport 购买拖车。每股价格最高为 277.05 美元。

特斯拉 CEO 马斯克在去年 9 月表示,Model 3 的问题正在从生产转向物流,但这方面问题要容易得多。特斯拉也在第四季度的股东信中表示,将「继续购买我们自己的运输能力,用于车辆的交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