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2 08:41

Adobe 将于 4 月 9 日结束对 Shockwave 播放器的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dobe 宣布将于 4 月 9 日停止对其多媒体播放器 Shockwave 的支持工作,Windows 的 Shockwave 播放器将不再可以下载。但在 2022 年合同到期之前,企业客户仍然可以使用 Shockwave。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Adobe 表示,由于交互式内容近年来已经转移到了 HTML5 Canvas 和 WebGL 等平台上,Shockwave 的使用率下降。Adobe 早在 2017 年 2 月 1 日就停止使用生成 Shockwave 内容的创作工具 Adobe Director,并于 2017 年 3 月 1 日停止使用针对面向 macOS 的 Shockwave 播放器。

另外,除了 Shockwave 之外,Adobe 还准备在明年结束对 Flash Player 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