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2 08:34

苹果发布邀请函 将在3月25日召开发布会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昨日,苹果公司发出邀请函,邀请媒体界人士参加定于苹果公司园区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的一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 3 月 25 日下午 1 点(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

这次发布会的宣传语为“It's Show Time”,预计苹果公司将利用此次发布会为传闻中的“苹果新闻”(Apple News)服务和一项流媒体电视服务揭幕。

据悉,“苹果新闻”服务将增加付费订阅选项,允许用户不受限制地从《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等媒体的网站获取杂志和付费内容,包月费9. 99 美元。流媒体电视服务,苹果公司正计划发布相关消息,但该服务还需几个月才能实际发布。

此外,有相关人士预测,在这次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公司可能会发布目前正在测试的iOS 12. 2 操作系统更新,为“苹果新闻”订阅服务提供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