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2 08:25

苹果将于 3 月 25 日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AirPods 2 等新硬件或现身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苹果今天宣布将于当地时间 3 月 25 日(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春季发布会。

图片来自 Apple

本次发布会的宣传语「好戏开幕(It's Show Time)」,这也符合此前媒体爆料的本次发布会将会专注于「软件」而不是「硬件」的传闻。预计苹果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包含主流媒体的苹果新闻订阅服务和流媒体电视服务。

另外,本次发布会的主角虽然是「软件」,但最近频频被爆料的 AirPods 2 无线耳机、新款 iPod Touch、AirPower 无线充电枕、iPad mini 等也有可能以「One More Thing」的形式登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