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2 08:24

老虎证券更新招股书 将发行价定为5-7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今日,老虎证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招股书。公司将以每股 5 美元至 7 美元的价格发行 1300 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最高拟融资 9100 万美元。

2月23日,老虎证券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递交了招股书,拟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此次IPO主承销商为德银、花旗,公司拟在纳斯达克挂牌,计划交易代码为“TIGR”。

招股书显示,老虎证券拥有注册用户158万,开户客户50.2万,入金客户8.2万。目前,公司收入主要来自交易佣金、融资服务费、投资收益、利息和其他收入。老虎证券2018年总收入为3356.0万美元,同比增长9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