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1 17:12

富达推出加密托管服务 仅面向选定的客户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据coinspeaker消息,富达旗下新公司Fidelity Digital Assets宣布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企业级的加密货币托管和交易执行服务,目前仅向选定的客户提供相关服务,而其他客户则需要等到九月份。

据介绍, 2017 年 12 月,富达是第四大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2. 4 万亿美元的资产。这家巨人每年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上花费 25 亿美元。Fidelity Digital Assets成立于 2018 年 1 月份,旨在为机构和企业客户提供加密货币存储和交易服务。

今年 1 月,富达投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bigail P. Johnson 透露,该公司推出比特币托管服务的计划,下一步将推出以太坊相关服务,并表示日期定在 3 月。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客户都能使用这些服务。Fidelity Digital Assets负责人 Tom Jessop 表示, 1 月份,已经有部分客户参与了平台最终测试阶段。现又选定部分客户体验该服务,其他人可能会等到九月。

根据富达进行的研究显示,大约22 %的机构已经要求拥有加密货币,并期望在五年内将其加密资产翻一番。为此,Fidelity Digital Assets将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