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1 16:47

阿里回应“张勇卸任阿里创投法人”:常规的公司管理动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针对张勇不再担任阿里创投管理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一事,阿里方面回应称,常规的公司管理动作。

3月8日,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阿里集团CEO张勇不再担任阿里创投管理公司的法人、董事长及总经理,阿里巴巴B2B事业群总裁戴珊接任。与此同时,阿里CFO武卫退出阿里创投管理公司董事,阿里集团首席人才官蒋芳和阿里健康非执行董事张彧出任该公司董事。

资料显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于 2018 年 04 月 27 日,注册资本为 5000 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创业投资管理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