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1 15:19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深圳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据深圳新闻网消息, 3 月 10 日,由工信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主办的“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深圳工作委员会成立。该委员会将以建立健全深圳区块链领域社会责任生态体系为己任,重点进行区块链行业在深圳范围内的行业普查及企业筛选,组织起草相关的行业技术标准,淘汰劣质和非合规的区块链项目。

据悉,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成立于 2018 年 7 月,是目前区块链行业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秘书长崔志如在会上表示:中国软协区块链分会将着重进行行业标准和第三方安全测试体系建设,推动区块链应用在各传统行业场景下落地,建立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应用案例和人才及技术高度,从而赋能实体经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