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1 14:54

消息称英伟达拟 70 亿美元收购 Mellanox,减少对游戏领域依赖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英伟达接近达成以逾 70 亿美元现金收购 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 的交易。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一交易也是英伟达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并购交易,将提振其数据中心芯片生产业务,使其降低对视频游戏行业的依赖。英伟达是游戏行业的主要技术供应商,游戏和数据中心领域是英伟达的主要营收来源。

Mellanox 是一家服务器和存储端到端连接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根据 Crehan Research 的数据,该公司在速度高于 10 GB/sec 的以太网端口中占有 70% 以上的份额。该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和美国,市值约为 59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