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1 11:12

阿里巴巴:希望将物流成本从目前的GDP占比16%降低到5%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今日,菜鸟网络发布《阿里巴巴谈投资物流行业的初心》一文,菜鸟网络表示,希望将物流成本从目前的GDP占比16%降低到5%,并不断丰富并增强物流行业的生态系统,提升物流行业的智慧能力、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能够联合众多的合作伙伴去推进正在发生的变化和需求。

在今日早些时候,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将投资46. 6 亿元,入股申通快递控股股东公司。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以下为《阿里巴巴谈投资物流行业的初心》全文:

1、物流行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阿里巴巴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将物流成本从目前的GDP占比16%降低到5%。远低于发达国家,从而提升整个制造业的效率。

2、物流行业是新增就业的高发展领域,我们希望在增加就业的同时,增加物流行业的就业幸福感和成就感。

3、不断丰富并增强物流行业的生态系统,提升物流行业的智慧能力、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能够联合众多的合作伙伴去推进正在发生的变化和需求,是阿里巴巴的荣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